acorpse

💤好废

【EC】Serendipity


童话风be    黑乌鸦万*稻草人查(什么魔鬼设定


失眠产物*


失智警告     欧欧吸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他耳边是呼啸的疾风,高速俯冲所造成的极大压力使羽毛紧贴着皮肤。他努力让自己不在强烈的窒息感下化为人型。


“你好,我的朋友”


他感受到脚踩着硬物,瞬间的落地让他有些眩晕,尽管如此他也能听到不属于自己脑中的声音


“我是Charles,我能看看你吗?我是说转头对我来说有些困难,而且我也好久都没见到人了。”


他想向前走。是的吧,就是迈出一步就可以了。


“你能听见吗朋友”


太吵了,他想离开这里,只是需要走个几步。


他迈开腿,一头栽在地上,他闭上眼睛,或是一直没睁开过…只是需要休息,他想。


……“你醒了吧”


他睁开眼,看到灰色的天空,自己还在落地的地点,没记错的话他刚刚经历了一次爽爆了的飞行。


他看着自己的手,自己本不该长着的人类的手,或者说曾经属于自己的手。


“我再说一遍吧我的朋友,我是Charles”他又听见这个声音,来自他的头顶。


“Erik”他说,好像说话比之前难了许多。


“那么你是一只乌鸦?”Erik坐起,手杵在稻田地上撑着身体抬头看去


“我是稻草人…哦不对,我叫Charles,是一个稻草人,我是说叫我Charles就行,嗯。”


“嗯”


Erik逐渐适应大地的气压,说话算是轻松一些。


“你还有多久?”Erik咬牙站起来,惊奇的发现他比眼前的稻草人高了半头。


“六个月”Charles笑着,笑得那么让人心疼,像朵在日落前就凋零的玫瑰。


Erik想到了什么,到嘴边的却是另一句话


“那么你会在这个秋天就…”


“变成个真正的稻草人,一直守着这片麦田,…一直”Charles抬头看着Erik,似乎在眼中刻下他的模样。


“我很抱歉”Erik说,他有些后悔说这句出人尽皆知的话,显得他很讨厌。


“没关系的,我的朋友”他低下头,看着自己在六个月后就不存在的脚尖确保自己还能感觉到它。


Erik喜欢Charles的眼睛,这让他有些手足无措,蓝色的眸子里似乎混合了世间万物,在Charles的注视下Erik感觉自己像个不懂事的孩子,一切错误都会被原谅。这也让他害怕自己化成乌鸦后衔走它们,这可不对。


“Erik?”Charles有些担忧的询问望着自己发呆的Erik“你还好吗,Erik?”


“是的,Charles”Erik顿了一下,“谢谢你Charles”

Charles咧嘴笑了,他的唇还是同人类一样。Erik简直为Charles着迷,他的一颦一笑都牵动着Erik冰封已久的心。


“如果不是现在的情景”Charles扇动着睫毛“…这样说太失礼了,但…我很想抱抱你Erik”


“抱歉,太久没人来了所以我…”Charles垂下眼,声音中满是沮丧


“……”


Erik抱住了Charles。


Charles双臂都展开着被钉在木桩上,Erik只能双手环着Charles,Charles依偎在Erik靠近的肩上,他们以这种颇为病态的姿势互相安慰着。


在这里,乌鸦没有啄稻草人的头,稻草人也没赶走乌鸦。


“你明天还会来吗,Erik?”Charles在Erik离开时问。


“嗯”Erik在Charles面前变成一只纯黑的乌鸦飞向田野尽头。


事实上Erik当晚就来了,过长时间的飞行不利于这个时期的过度。就算是成了只笨鸟,Erik也还是想多活个几天的。而且他得承认,他想Charles了。


如果Erik有个时光机器的话,这个时候几年前的自己应该来嘲笑他了,Erik竟然爱上了个稻草人。


Charles听见头顶传来翅膀扑腾的声音,不由得笑了,他喜欢帅气的男孩Erik,他喜欢作为乌鸦时他身上打理整洁的羽毛,他喜欢Erik看着自己时眼中荡漾的湖水,他也需要有人和他分享田野无尽的孤独。


“Erik”Charles声音有些上扬,Erik知道他在笑。


“被你抓住了”Erik在落地的瞬间变成人型,暗自为自己没在Charles面前出丑欣喜。


“很酷,Erik”Charles笑,Erik只能借着月光看着Charles,夜晚的风吹乱了Charles的卷发“但你是瞒不过一个稻草人的”


Erik伸手将在Charles眼前肆虐的发丝掖在耳后。


“……哦,谢谢你,Erik”Charles感谢今晚的月光不会亮到让Erik看到自己烧红的耳根。


“那么,你不会睡觉是吗?”Erik突然觉得气氛有些焦灼,他害怕情商不到人类平均水平的自己让Charles不适,满口跑火车地扯起话题。


“是的,Erik”Charles觉得好笑“为以后做准备,你知道,有些乌鸦在夜里尤为淘气。”


听出Charles指的是自己,Erik反倒有些不好意思,一时不知该说些什么。


“你能把我放下来吗?把柱子拿出来,让我躺一下吧”Charles说,他有些担心Erik一直站着陪他会累。


“嗯”Erik没太费力就把固定Charles的木柱拔出来


“它需要加固一下。”Erik随口说。


“你真贴心,Erik”Charles笑着翻了个白眼“但现在请躺下陪我看星空”


当Erik意识到自己又说错话时已经晚了,他躺在Charles身旁,感觉上下眼皮止不住地打颤,Erik作为人类的部分仍然无法抗拒睡眠。


“她们真美不是吗?”Charles轻声感叹,看向Erik时Erik已经睡的很熟


“晚安,Erik”


Charles静静地望向天空中闪烁的恒星,不知自己能否像那般宁静着永恒,孤独地发光。


Erik醒来时Charles正注视着他,清晨的露水打湿了他的裤角


“现在我的朋友,请在我没被阳光点着前将我立起来吧”Charles一夜未合的眼中仍然闪烁着昨夜星辰的影子,和一天中最神圣的阳光交相辉映的样子比得过Erik所见过最艳丽的玫瑰。


Erik安置好Charles,在和他道别后回身吻了Charles的额头才离开,Erik感觉这是应该打破记录的一天。


以后的日子Charles不再是整天用余光看着地上的影子熬过的稻草人,他也不会成为暴力地赶走在他身上歇息的乌鸦,至少对一只不会。他觉得六个月后的自己会后悔的,他不想让自己和Erik经受离别的伤感,他想让时光一直停留在现在,虽然他已经感觉到体内的变化了,每当它涌来时,Charles都只能由着泪水滑落在泥土中。


好在早上吻别时Erik没有回头,不然Charles根本止不住Erik安慰他时的泪水。


他会没事的,他们都会忘记。没有什么能经得住时间的摧残,只有孤独与自己常伴。


在Erik带回第一片金黄的落叶回来时,Charles哭了。


“……”


Erik也没有多说,他像Charles第一次哭着说害怕时间过的太快时一样抱着他,轻拍Charles的背。


“……Erik”Charles噙着泪说“你见过海吗?”


“嗯”Erik拭去Charles眼角的泪“像你的眼睛,Charles”


“Erik,我甚至不能看见它,我甚至不知道自己眼睛是什么样子…”Charles有些激动,声音不断地发颤。


“我很抱歉”Erik只能说出这句话。


“你喜欢我的眼睛,亲爱的。”Charles抽动鼻翼“请带它去看看吧…求你…”


Erik搂住Charles,他像个因为得不到自己最爱的玩具的小孩,没人能对他说不。


“我没办法Charles,我不能直接取出你的眼睛”Erik心疼地注视着Charles,那双眼中蒙上一层苦涩的水雾。


“…求你,Erik,我几乎要感觉不到它”Charles也注视着Erik,像他们第一次见面时那样刻下Erik的样貌,他感觉到记忆的流失,这种无助感只有在Erik怀里才得以缓解。不过Erik的胸膛似乎冰冷了许多。


“我必须要一直和你在一起”Erik坚定地说。


“我会等的,Erik”Charles微笑,Erik已经会分辨什么是Charles阳光的笑什么是他苦涩的笑,这种微笑体现在眼中,映出的却是心底最凄冷的一角。


“就当为我”Charles说。


Erik答应了,Charles补充说稻草人就算是眼睛离开本体,也是可以看到部分的。他们在分享第一颗成熟的果实后举行了这项仪式。


离开时Erik在Charles脚下埋下一粒种子。


“等我,Charles”Erik回头看Charles,发丝挡着他空洞的左眼眶,只有右眼中泪水止不住决堤


“我会的,Erik”Charles冲他笑,即使泪水已经流到嘴角,Erik也知道这是Charles再幸福不过的笑容。


Erik耳边是呼啸的疾风,极大的压力和左翅膀钻心的疼痛冲击这他的头部,震耳的枪声让他迷失了方向感。


他坠下去,Charles的声音在脑中浮现。


他在等我。Erik发疯一样扑腾着翅膀,Charles听见那晚熟悉的声音,他等不急和Erik分享他……


“……Erik?”


Erik重重地栽在地上。


他听见Charles在叫他,他等到了,Erik不顾自己左臂咕咕的冒血。


站起来,为了Charles。


他站了起来,指尖变成了沾着血的羽毛。


六个月,也是Erik所剩的时间。


“…Erik”几乎是在那一瞬间Charles意识到这一切


“我爱你”


“我也爱你”Erik吻了Charles的唇,Charles却永远都不会回应他了。


Erik倒在地上,变成一只乌鸦,没有任何生气。


许久后,旅人经过这片田野,他看到一个稻草人,一个身上缠着颗颗在阳光下绽放的血红玫瑰的稻草人。可惜的是他没有用心去看,在稻草人的左眼眶生着一株最为艳丽的蔚蓝玫瑰,即使是在夜晚也能如闪烁星空般永恒的玫瑰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

   good luck in making unexpected and fortunate discoveries

         ↑标题的释义


🎇晚安,我真的不会写 (我爽了)

评论(1)

热度(25)